怎么折十二星座宝箱盒

Suci_gg11042023-07-17 02:45:47

抱着DIY心态,想要为自己或者是朋友制作一款十二星座宝箱盒,这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。但是,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经验,也不用害怕,因为下面将会给你详细讲解如何完成这一项目。

在开始之前,你需要准备一张十二星座宝箱盒的折纸图案和一些彩纸。这些可以在网上搜索,或者自己设计和绘制。现在,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折叠十二星座宝箱盒。

首先,准备一张彩纸,剪成一个正方形。然后,将你选择的星座盒子图案放在正方形的正中央。

接下来,根据图案上的虚线,将纸沿着对角线对折,将其中一条折痕用手指轻轻压平,打开折痕,纵向平折。然后再沿着横向虚线折好后,沿着纵向实线折好。这样,您的纸张就被折成了一个小正方形。

接下来,将右上角和左下角向内弯折,使其与中心皱褶的角度相等。现在,将两边向内折叠,以锁住前面的弯折边缘。同样地,将另外两边也向内折叠,然后将它们向外翻转。现在,你已经完成了星座盒子的底部。

然后,我们需要制作星座盒子的盖子。同样地,准备一张纸片,将它剪成一个正方形的形状,并将星座盒子盖的图案放在正方形的正中央。

将纸沿着对角线对折,将其中一条折痕用手指轻轻压平,打开折痕,纵向平折。然后再沿着横向虚线折好后,沿着纵向实线折好。这样,您的纸张就被折成了一个小正方形。

怎么折十二星座宝箱盒

然后,将右上角和左下角向内弯折,使其与中心皱褶的角度相等,同样地,将另外两边也向内折叠,然后将它们向外翻转。现在,你已经完成了星座盒子的盖子。

最后,将盖子轻轻压入底部盒子中,使其安全地锁定在一起。现在你的十二星座宝箱盒已经完成了。

总结起来,折十二星座宝箱盒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,只需要准备好图案和一些彩纸,然后按照以上步骤一步步来操作,您就可以轻松完成这个DIY项目。 现在,让我们开始创造吧!

上一篇:怎么折摩羯座星座手环
下一篇:怎么折十二星座的包包
相关文章

 发表评论

暂时没有评论,来抢沙发吧~
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