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折摩羯座星座手环

Suci_gg11042023-07-17 02:30:55

折摩羯座星座手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,只需要一些小技巧和耐心,就可以自己动手完成一个别致的星座手环了。

首先,我们需要准备一些材料:

  • 一根3-4mm宽的手工编织线
  • 一个摩羯座星座吊坠(可选)
  • 手环扣
  • 剪刀、胶水、打火机

接下来,我们就可以开始折摩羯座星座手环啦!

步骤一:测量线长

将线围绕手腕一圈,计算出绕完一圈所需的长度,并在此基础上加上10~15厘米的余量,以便编织手环时的松紧度和绑扣。

步骤二:绳结打底

将线对折,打一个开衩绳结,使其两端各自为一根线。将其打多个顺口结,绳结打出去一段后收口,利用胶水固定即可。

步骤三:编织

沿着绳结的两端,分别进行前后两排三绳编织,每排分别加入一根新的线,一直编织到围绕手腕所需的长度,然后打上绑扣。

步骤四:装饰

将摩羯座星座吊坠用遗漏编织的方法加入手环,坚固缝扎。

步骤五:整饰

用打火机烧熔线尾,避免线头松散。用指甲夹轻轻将线头热熔,压平即可。

最后,我们就成功完成了一个摩羯座星座手环!与众不同的手工制品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的魅力,而且也能让我们在DIY的过程中获得乐趣。

怎么折摩羯座星座手环

总之,手工折摩羯座星座手环并不难,只需要准备好材料,掌握一些适当的技巧,耐心细心地完成每一步,就可以用简单的方法完成一个精美别致的星座手环啦!

上一篇:怎么折摩羯座星座符号
下一篇:怎么折十二星座宝箱盒
相关文章

 发表评论

暂时没有评论,来抢沙发吧~

返回顶部小火箭